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国际教育 > 国际交流与实践活动

GCA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教育代表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4-04-21 09:28:42.937 | 发布者: 昌平一中国际部 |查看:8197

      2014年3月31日,GCA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教育代表团,包括北卡州议员Joe Tolson先生、北卡私立大学和学院协会主席Hope Williams女士、北卡NECP学校校长John Westbery先生等一行人来我校参观访问,与本校领导就中美教育文化交流和发展进行了愉快的会谈,随后观摩了学校教学情况和文化活动成果,并对学校的发展表示了欣赏和赞扬。

      (NECP学校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著名的古城TARBORO,是隶属于公立系统的CHARTER SCHOOL(宪章学校),提供学前到12年级的初中等教育,每班15-20人,目前在校生900余人。该校在遵循北卡州课程体系的同时,更具灵活的发展和体现了自身教育特色,给了孩子们较公立校更宽阔的发展空间,注意培养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创新、探索精神。该校发展力量强劲,注重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

外宾与我校领导亲切交流

外宾参观我校教学情况

外宾观摩我校文化活动并热情参与其中

与我校师生愉快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