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食堂

发布时间:2013-03-16 13:59:19.663 | 发布者: 金娜 |查看:6197

       3月12号下午,在德育处,校团委的组织下,昌平一中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学雷锋、走进食堂”活动。下午3:40时,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志愿服务者们积极进行工作分配:男生主动承担打水工作,女生们做着擦桌子,洗餐盘之类平时很少主动去做的事。还有一些志愿者帮着择菜,削土豆皮,准备晚餐用的食材。当问及一些志愿者他们参加这个活动的原因时,他们笑着说,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而且也觉得食堂员工很辛苦,这个活动让自己感受到劳动的艰辛。当问到他们的姓名时,有个志愿者笑着说:“我们就叫昌平一中志愿服务者。”食堂的一些员工也都感到惊喜和感动。在学校后勤部的大力支持下,学雷锋,走进食堂的活动圆满完成。整个清洁过程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速度之快,清洁质量之高都让人们称赞不已,在中学校园中培养助人精神起到了非常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