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体艺教育

昌平一中体育教师参加昌平区第五届体育教师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1-31 13:04:38.25 | 发布者: 陈燕 |查看:7338
      1月29、30日,昌平一中初中部和高中部16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昌平区第五届体育教师篮球比赛,经过两天的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女子篮球队由7名体育教师组成,经过了5场比赛,以5战5胜赢得了第一名,获得昌平区体育教师篮球比赛三连冠。男子篮球队经过9场比赛,以8胜1负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展现了昌平一中体育教师的队伍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集体,诠释了“昌平一中、永争第一”的学校精神。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体育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明确了全体体育教师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共同奋斗目标,在教育教学、运动训练、竞赛和教师专业技能上保持在昌平区,乃至北京市都处于领先水平,为体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