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学生社团

社团交流会火热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20 17:53:43.727 | 发布者: 张丽 |查看:6689

       35中午,社团指导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团总结交流会,会议由社团负责人张丽老师主持,全体社团老师和社团社长共计66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四位优秀社团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英语社张宁老师详细介绍了师生共同参与第一届北京市英语戏剧大赛的台前幕后故事,新元素化学社陈娜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上学期开展社团活动中生动的化学实验案例“生活中的化学系列”;爱心社孟婉莹同学则向大家介绍了组织社员一起去肖家河打工子弟幼儿园和北站敬老院的温暖的爱心故事;光影部落付饶同学通过一张张生动、震撼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社团的魅力与社团阶段成果。会议中间还特意安排了DI创新思维即兴题环节“超市惊奇”,师生共同参与并在现场进行了幽默的即兴表演,从而调动了会议气氛,同时也让大家对DI创新思维社团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由张丽老师做了上一学期的社团总结,并介绍了新学期社团计划,从而保证和推进各社团真实有效且丰富多彩的开展社团活动。通过此次会议,师生们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也对今后继续开办好社团活动充满了期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