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体艺教育

昌平一中荣获北京赛区三对三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7-01 09:46:15.127 | 发布者: 陈燕 |查看:6902

    620日——27日,在2015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过程中,昌平一中男子篮球队首先在昌平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青少组冠军。北京赛区比赛过程中,昌平一中篮球队员在五棵松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把“成就篮球场上的明星,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作为自己的信念,积极与其他球员切磋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探索。队员们经过八轮激战,最终在决赛加时赛中获胜,取得了北京赛区青少组冠军,并代表北京参加2015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赛区的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运动员参加市级以上比赛的竞技实力,展现了一中学子的青春正能量,为三对三篮球运动在学校形成品牌赛事奠定了基础,也是学校三对三篮球运动发展的一个新的开端。学校将借助这个全国性的专业赛事,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三对三篮球活动中来,共同促进学校三对三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提高三对三篮球运动在学校的影响力,使之成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重点,让更多的同学体验三对三篮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