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学生社团

春色满园

---- ——记昌平一中校园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3-04-16 14:54:39.61 | 发布者: 九点通讯社记者 于嘉宝 肖丽珠 谷家旋 刘雪 |查看:6767
    早春,校园终于泛起浓浓的生机。蓝天、嫩草、含苞欲放的玉兰花,在这般风景的映衬下,我校于42在主楼前举办了一届规模空前的文化节。

跳蚤市场:火爆摊位!

无论横观还是纵观,最火热的就要数各班的摊位了。这次参加跳蚤市场的共有27个班级,同学们将家中闲置的物品拿出来,以低廉的价格出售。商品琳琅满目,有书本、动漫周刊、小饰品、家居用品等等,让人挑的眼花缭乱。配合着每个班级创意十足地售卖方式,使得两排摊位前的通道中,挤满了寻声而来老师同学,场面堪称火爆!

跳蚤市场结束后,同学们仍然没有忘记向公益事业献爱心,摊主自愿把跳蚤市场部分销售所得捐献给了公益基金。

 

青春舞台:绽放绽放!

看那边,青春的气息不断从主楼门口的舞台上溢出!那便是我们的青春舞台,每位演员的表演都是无与伦比的精彩,唱歌、跳舞、乐器、魔术一样都不少。我们的记者采访了高一年级化学老师包男男,老师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十三班同学跳的孔雀舞,她曼妙的舞姿真是太吸引人眼球了,同学们真棒!”

他们有话说!

记者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发现了胡校长的身影,此时她正笑得满面春风。胡校长说:“现在我的心情很激动。让人意想不到,校园文化节取得了如此棒的效果,我从中看到了咱们昌平一中同学的青春活力;今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努力提高同学们的自主性,让活动更民主,还要提供更丰富的平台展现大家的青春!”

在摊位前忙碌的高一(7)班徐欣然同学说:“我们最走俏的商品是笔记本和生活用品。刚一开始大家还有点紧张,不敢开口叫卖,但是一看到其他班的同学都开始招呼了,我们也不甘示弱,跟着叫卖;看到自己的货品被老师同学心满意足地买走,我们也十分开心。”

高二(1)班的庄天琦同学说:“咱们的文化节让同学们表现了开放活泼的一面。但是,给我们的时间明显不充裕,我希望以后的文化节能办得越来越成熟,有更长的时间和更多的场地给同学们展示。”

春色满园,这次的文化节让我们意犹未尽。我们真心期待下一个更棒的文化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