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学生社团

浓浓一中情 可爱校服熊

发布时间:2016-06-02 11:12:18.277 | 发布者: 张宁(历史) |查看:7622

        又到毕业季,高三学生一定对母校充满了怀恋;又值第四届校园学生节的举办,为了给高三学生留下一份母校的记忆,同时更为宣传一中校园文化服务,青少年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了“校服熊售卖活动”,活动从4月初持续到5月底。活动前期在找到可靠的供货渠道后,社员们设计印发了简洁而又富有感染力的宣传单页;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效果,社员们还利用中午时间拿着小熊深入高三教室展示,同时指导老师还利用微信平台,在一中教师当中宣传,引来师生们的抢购热潮。售卖期间总共有260多只呆萌可爱的小熊被送达我校师生手中,其中还包含已经毕业的校友。这次活动不仅为本社团积累了一些活动基金,更重要的是激发了社员们的创业热情,锻炼了社员们的组织销售能力,而且为弘扬一中校园文化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人:张宁(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