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举行“绽放理想 悦舞青春”主题校会

发布时间:2013-02-28 14:04:38.173 | 发布者: 金娜 |查看:6265

       2月27日下午,昌平一中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集会,举行“绽放理想 悦舞青春”主题校会。参加今天大会的有高三年级的家长朋友,学校党政领导和我校全体师生。这次校会,是新学期奋进的集结号,是高三年级助力奔跑的加油站,是所有一中人播撒希望的奏鸣曲。会上,林校长语重心长的讲话表达了学校领导对全体师生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潘校长宣布了获得2013届“卓越奖”称号的高三年级50名优秀学子学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王峪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发言:我们会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会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会潜心研究,精心备课,及时提供有效的高考信息;我们会兢兢业业,关注你们在学习上每一点进步;我们将陪伴着你们走过这最重要的一百天直至你们带着笑容走出考场。高三学生代表马乐用质朴的言语向学校、老师表达了奋战的决心。

       活动现场,高三学生家长为自己的孩子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亲笔写的信,高三学生读完家长给他们的信,向家长们深深的鞠上了一躬,场上顿时掌声一片,在场的很多人流下了激动地泪水。此后,高三的全体学生及教师在会上进行了宣誓,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在会上也受到了鼓舞,他们一起大声喊出:“勤奋求实,开拓守纪,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口号,为师哥师姐们加油鼓劲。最后同学们在高考倒计时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在最后的100天里奋发图强、决战高考的雄心。此次活动为高三年级冲刺高考吹响了号角,师生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我们期待着今年的六月“风光不与四时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