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科研成果

林立校长承担区级重点课题《建设高中生本课程的研究与实践》圆满结题

发布时间:2016-06-13 10:16:10.79 | 发布者: |查看:6895

612日《建设高中生本课程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会在我校举行。该课题是由林立承担的昌平区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重点课题。结题鉴定组成员为昌平实验中学校长王冬青和昌平进修学校副校长陈静、主任孙福华、教研员刘桂华、奚燕。

该课题历经3年研究,在林立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了本课题研究。课题组成员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情况,紧紧围绕课题研究内容开展了一系列的行动研究、课例研究。结题阶段,课题组认真反思、总结、提炼,最终形成了完整的生本课程体系、尊重学生认知规律和个体差异的生本课堂教学模式等成果。

结题会上,潘月春副校长宣读结题报告,各教研组长和骨干教师参与答辩。各位专家对于该课题研究的实际意义和研究成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该课题选题符合当前课改趋势、研究内容完整、研究方法适当、研究成果值得借鉴和推广,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