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6感动昌平一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12 14:05:18.047 | 发布者: |查看:3824

       

         98日,昌平一中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了以“播种希望而美丽,展示精彩而寻找”为主题的第32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6感动昌平一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菊,昌平区政协副主席李永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团长李清元,昌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隋彦玲,京东集团副总裁马健荣,昌平区城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玉蓉,昌平区教委副主任苏俊山以及昌平一中2000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配乐诗朗诵《我的骄傲》展现了一中人的家国情怀,体现了一中教师群体的教育情怀和生命品质。大会首先对学校近20年来获得紫禁杯班主任和优秀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课堂创新先进个人,以及12名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2016感动昌平一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共分为恒爱、智慧、责任、守护和创新5个单元。每个单元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既分类播放了回春荣老师、许雪老师、孟庆梅老师、彭宏侠老师和周有祥老师教书育人的事迹短片,从不同层面展示了他们育人楷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又通过举行颁奖仪式,对他们进行了隆重表彰,还精心编排了《青春节拍》、《明天会更好》、京剧表演《二进宫》等精彩节目,将颁奖典礼不断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