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2016年阳光体育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01 10:27:21.49 | 发布者: |查看:2983

 

        930日,昌平一中全体师生1500余人在操场隆重集会,喜迎金秋2016阳光体育节盛大开幕。德育副校长胡丛荣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她激励全体运动员发挥女排精神,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阳光体育节设田径项目比赛和集体趣味项目比赛。田径项目有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实心球和4×100米接力比赛;集体趣味项目有龙卷风、足球绕杆接力、篮球运球接力和集体跳绳。师生全员参与,奋力拼搏,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在比赛中不断创造奇迹,追寻梦想。最后,教职工接力比赛将阳光体育节推向了高潮。

        此次阳光体育节以“凝聚青春正能量 共圆美好中国梦”为主题,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健康意识、终身意识、全民健身意识和交往合作意识,而且体现了学校“平等与尊重”的教育理念,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2016阳光体育节给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