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科研成果

第七届北京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论坛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16-11-03 13:53:22.17 | 发布者: |查看:6558

第七届北京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论坛1026日至29日在河北省香河县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中国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UNESCO教师教育联盟领导,亚太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中 国可持续发展教育全国工作委员会、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国内外代表400余人参加。论坛主题是“走向世界教育主流的可持续发展教育”。 本届论坛分设学前及基础教育中的可持续发展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及校外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教育,老年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教育等专题。论坛期间,国内外代表深入通州区部分中小学校,观摩可持续发展教育理念指导下开展教学模式创新、组织节能减排行为养成教育与科技创新教育的特色经验。 本次论坛我校上交教学活动案例21篇,获奖7篇。

具体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论文题目

获奖等级

作者

1

校本课程《科学探案》之《使用塑料制品的安全性探究》

二等奖

罗启明

2

中国最强音——鼓乐铿锵

二等奖

孟庆梅

3

基于可持续发展教育的研学课程实施

三等奖

刘靖

4

探究三种绿植对甲醛的降低效果

三等奖

周有祥 李英芳

5

几种常见植物抑菌作用的研究

三等奖

李英芳

6

不同植被下土壤含水量的测定报告书

三等奖

周有祥 张双凤

7

几种常见植物对PM2.5PM10降低作用

三等奖

周有祥 李英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