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高一年级召开了“准确定位,成就梦想”期中考试成绩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2 10:33:13.277 | 发布者: 殷井泉 |查看:3149

 

     1123日,高一年级召开了“准确定位,成就梦想”期中考试成绩表彰大会。

在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下,经过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都取得了阶段性的进步。通过综合考量,年级组重点表彰了四类学生,建立了勤实奖优秀学子奖班级领跑奖最具潜力奖四大奖项。表彰大会上,优秀同学上台领奖,这些奖项中饱含了所有老师的辛勤汗水,饱含了学生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奋斗,饱含了父母长辈们的深情叮咛和殷切希望。

潘校长在大会上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学习他们勤奋求实的学习态度,学习他们志存高远的人生态度。

“自信创造奇迹,拼搏成就梦想”。本次期中总结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高一年级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的信心,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