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高一年级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年级工作总结和期末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8:52:30.783 | 发布者: 殷井泉 |查看:3334

 

120日,昌平一中高一年级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年级工作总结和期末成绩分析会。会议主题为“细分析,重反思 强落实,求实效”。

在总结和分析会上,年级组长回春荣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第一学期的年级工作,例如科学家进校园、生存岛拓展实践、学生生涯规划以及传承经典等活动。在这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有教有导,提升素养 开拓视野,协同筑梦”的高一年级工作主题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其次,回老师从校际、班级、学科等方面就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详实、科学的比较分析,针对数据分析了年级的优势和存在的学科发展不平衡、班级之间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这次分析让每个教师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以后的努力方向,有利于我们对学生重新准确定位,调整教学理念、方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