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学生社团

国际象棋社团参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08 09:30:44.773 | 发布者: 张春红 |查看:7327

  2017429日,我校国际象棋社团五名学生在西城区金融街少年宫,参加了“第七届金融街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在高达33oC的炎热天气里,选手们勇于接受挑战,灵活应战。每位同学都坚持完成了一天五轮的比赛,发扬了一中学子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这次比赛是我校国际象棋社团成立多年以来第一次走出校门参加的大型比赛活动。同学们经过智力角逐和意志的磨炼,最终取得了十分满意的成绩:高一(7)班周琼荣获青少组一等奖,初一(2)班王雨杰荣获青少组二等奖,初一(4)班陈嘉诚荣获青少组三等奖,初一(2)班石尚和初一(4)班孙乐延荣获青少组优秀奖,昌平一中荣获优秀组织奖。通过参与此次比赛,通过与高手对决,同学们都表示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实战能力,更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