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科技教育

“人工智能社团”在2017年北京市第十七届机器人竞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0 11:14:31.763 | 发布者: 陈旭红 |查看:6315
2017年6月10、11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二司、中央电化教育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信息中心主办,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协办的“北京市第十八届机器人竞赛”中,由陈旭红老师指导的昌平一中“人工智能社团代表队”队,经过不懈努力与激烈角逐,在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决赛,获得了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优秀战绩。
初一(3)班王子正、初一(2)班任宇鸣获得北京市足球机器人项目二等奖;初一(1)班王屹晨、初一(4)王思喆获得北京篮球机器人项目三等奖;高二(3)班王雪磊、高一(5)班周明洋、高一(2)班金晟煦、高一(8)班邢梓欲获得北京市VEX项目三等奖。

        参加此次竞赛的学校均为市级重点学校,例如陈经纶中学,科大附属中学、鲁迅中学、171中学、十一学校等,面对强手,我校选手毫不畏惧,充分发挥自身特有优势。通过此次竞赛,参赛队员们都深切地感到自己的知识实际运用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