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师研修

昌平区英语学科高精尖班课堂展示活动在一中

发布时间:2017-12-04 13:55:47.613 | 发布者: |查看:6744

20171024日,昌平进修学校英语教研员魏玉宝老师组织昌平区高精尖班课堂展示活动在昌平一中举行。昌平一中马娜老师、未来科技城白星杰老师分别展示了高一、高二年级阅读课教学。马娜老师在《Sports Stars》这节课上,设计多种学习活动,特别关注学生听、说等语言能力的训练,注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培养。白星杰在《The Advertising Game》这节课上,特别关注社会现实,引导学生围绕主题开展“广告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的讨论活动。

北师大版教材主编王蔷老师对这两节展示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两位老师围绕主题意义进行的教学设计,都很好地突出了英语科学的核心素养,而学生的课堂表现,更能看出一中在培养学生语言表达和思维深度方面,有着长期有效的教学实践。

白星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