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举行马凌特级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7 15:03:55.567 | 发布者: |查看:4107

 

    126,昌平一中在阶梯教室举行马凌特级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基教研中心教研员李忠诚;昌平区教委体美科刘健鹏科长;昌平区进修学校李金亮校长、陈静副校长、苏伦高娃主任;昌平一中林立校长、潘月春副校长及昌平区体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 马老师为昌平区体育教师进行了《体育教学与运动负荷》讲座,讲解了体育课堂教学过程中运动负荷安排应注意的问题;与昌平一中体育教研组进校了首次座谈,听取了刘晶老师对一中选项走班教学实践的介绍。赞扬了一中体育教师的改革实践、大胆创新,也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很高兴和这样一个愿干、能干、会干的团队共同努力,为昌平一中的,乃至昌平的体育教育事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