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科技教育

昌平区中小学科技节一中学子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04 16:43:00.37 | 发布者: 陈旭红 |查看:6053

 

2018年3月30日,为了进一步促进科技教育工作开展,提升学校科技教育水平,由昌平区教育委员会、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昌平区校外教育办公室、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十五中南口学校协办的“昌平区中小学科技教育推进会”暨“阳光少年创想未来”学生科技节活动在十五中南口学校举办。

    我校作为科技特色学校受邀参展,参展的项目为人工智能、3D打印、航模、生物分子实验、化学科学探案。我校学生为参观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进行展示。在参观的过程中各界领导对我校科技教育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给出了期望和建议。

    相信我校的科技教育在国家发展的大环境下,在市、区级领导的指导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采编:陈旭红  摄影:陈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