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党团工会 > 教工之家

体验合作 共建团队

----昌平一中高二年级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10:46:25.41 | 发布者: |查看:7817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高二年级组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在昌平一中体育馆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体验合作 共建团队”的工会活动。本次活动共设背夹气球、托球接力、二人三足行和激情穿越四项活动,以在语数英和综合两个大组的教师之间进行合作竞赛体验。


在竞赛开始之前大家认真聆听比赛规则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也集思广益针对每个人的特点对竞赛项目进行了缜密的筹划,场面好不热闹。在竞赛体验的过程中,托球接力活动发掘了个人潜能,冲破心理障碍,超越自我;背夹气球、二人三足行和激情穿越活动完善团队的执行力、协调性、沟通性,增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本次活动让高二年级的教师团队和个人都经历一系列的考验,增强克服困难的毅力,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并提升团队意识。

 

撰稿:孟越

采编: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