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本校区支部参观科大讯飞北京总部

发布时间:2018-04-21 18:01:54.067 | 发布者: |查看:4573

 

     4月17日上午,昌平一中本校区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前往科大讯飞北京总部参观学习。科大讯飞公司以领先全球的语音识别技术而闻名,同时也是人工智能和教育信息化方面的领航者。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让老师对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技术的应用有更加深入的认识,拓宽教育视野。

在总支书记林立、校长潘月春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讯飞产品展厅、教育信息化体验馆,听取了专家关于“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专题报告,并现场和研发人员进行了交流。一个上午的参观学习,让老师们对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技术的飞速发展,及其广泛的应用前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老师们学习先进的教育信息化技术,利用信息化技术创新教学的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有这样高端的信息化技术支持,我们更应快速从学生知识学习的传递者转变为学生知识实践的指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