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举行校园模拟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6:32:07.793 | 发布者: |查看:3098

 

512日,昌平一中2018年校园模拟招聘会在主楼前广场顺利举行。昌平一中面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从高一学生角度出发,经过周密安排组织了此次校园模拟招聘会。全体高一学生在家长的见证下,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带着满满的信心,近距离接触招聘会,第一次走进“职场”,遇见未来的自己。

上午九点整,模拟招聘会正式开始,“面试者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有序的排队等待面试。22家真实企事业单位“虚位以待”,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模拟面试。由于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学生刚开始有点紧张。当面试完第一家单位后,学生总结经验,调整好心态去下一家单位面试。

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支持,昌平电视台进行现场报道,采访了高一年级组组长张玮组长,采访了学生代表,家长代表。

高一年级组张玮主任接受电视台采访

电视台随机采访学生

电视台采访家长

现场火爆画面,震撼来袭!!!

面试官正在面试学生

请叫我们F4

穿上西装的我们帅帅哒

家长现场给孩子进行面试指导

朋友圈被昌平一中刷屏了

更精彩照片请慢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