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我校在北京市校园足球特色校联赛中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18-05-17 09:10:08.557 | 发布者: 王锐 |查看:4872

      516日,校园足球特色校联赛重燃战火,我校在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经过抽签四分之一决赛我校主场迎战交大附中。

    开场我校依靠熟练的传控打法掌控着比赛,控球率很高并在对方半场持续猛攻,队员们积极拼抢赢得多次角球机会,在比赛第22分钟时由20号刘岩洞利用角球在后点顶进了一记漂亮的头球,为球队首开记录,场上比分10。比赛继续进行,我校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不断给对手施压,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凭借团队出色的前场传控球,由9号杨胤昌推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我校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交大附中加强攻势,在比赛第75分钟时,利用快速反击形成单刀球并制造后卫禁区内犯规获得点球,将点球打进。此时比分来到21。剩下的时间里,两队寸土必争,拼抢更加激烈,最终比分定格在21,我校取得胜利顺利挺进四强。

    让我们期待足球队小伙子们在半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比赛中的精彩画面

双方队长赛前和裁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