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我们的北斗七班

发布时间:2018-05-24 07:47:20.55 | 发布者: 高三(7)班 |查看:4464

我们的北斗七班

  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在阳光下折射的班级。三十九张来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三十九声来自心灵的呼喊,充满力度。

在运动会上,团结拼搏到底是我们凝聚力的象征;在学习上,破釜沉舟,“我们不是最好,但我们力求更好”是我们的宣言。无论哪一项,必然有我们取得的成绩。我们正向慎独之风一步一步迈进,这股高尚之风将会吹遍三十九棵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树,待到参天大树时,将会是一片浓荫。今日我们种下一棵树,他日必将丰收人生中最好的硕果,我们还要执笔续未来的篇章。

带领七班的是一位包容的老师----张仁玲老师,她温柔善良,美丽大方。在我们犯错时,她循循善诱地指引我们改正;在我们遇到挫折时,她又不厌其烦地开导、激励我们,点亮我们前进的路。她有着东北人的豪爽性格,常常妙语连珠,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提高我们学习的兴趣。在这里我们诚挚地感谢她对我们的教诲和陪伴。老师,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我们是一个团结勤奋的班集体,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39名朝气蓬勃的同学,我们团结互助,勤奋学习;在这个大家庭中,涌现出了很多榜样,他们的行动和表现鞭策着我们不断进步。他们主动学习、善于思考,作业规范;他们奋力拼博、勇创佳绩;他们聪明能干、管理有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我们精神抖擞、豪情万丈,力争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高三(7)班

摄影:高三(7)班

采编: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