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活动

与成长偕行 展一中风采

----——我校1+3项目班英文戏剧参加昌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展演

发布时间:2018-05-25 08:02:42.09 | 发布者: 白云 |查看:6528
5月18日,我校1+3项目班英文戏剧参加了昌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展演。同学们身着亮丽的服装,以精彩而流畅的演出展现了一中学生的风采。
本次同学们展演的英文戏剧节选自《西游记女儿国》。故事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在取经路上,途径女儿国时遇到的传奇经历。
演出前,大家在外教Josh老师和英语老师刘玉玲的指导下,进行了一次次排练。从台词到走位,从表情到动作,同学们对一个个细节的拿捏可谓精益求精。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同学们自备服装、自制道具,充分发挥了统筹协调、团队合作的能力。
 
展演当天,同学们伴着中国风的音乐全情投入,以流利的英文表达、灵活的肢体语言、默契的团队配合,将女儿国的故事活灵活现地呈现给在场评委及观众。演出获得了广泛好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感悟与收获。
 
       一方舞台,一片天地。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戏剧表演的兴趣,同时也锻炼和展现了大家多方位的能力。相信这次的演出经历定会成为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珍贵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