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园地

昌平一中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4:53:38.723 | 发布者: 罗卫华 |查看:7341

 

201861日下午,昌平一中本校区党总支在阶梯教室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昌平一中党总支副书记张昱主持。

 

图一:昌平一中党总支副书记张昱主持活动

通过“四个一”形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本政治理论书籍、分享一次入党志愿书,我校全体党员为徐洋、殷井泉、侯杰莹等34位党员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在张玮主任的带领下,34位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鞭策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图二: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由昌平一中党总支书记林立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政治理论书籍,祝福各位党员同志,同时勉励他们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综合素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图三:昌平一中党总支书记林立为党员们赠送生日贺卡

 

图四:昌平一中党总支书记林立与党员们合影留念

高三党员教师马越作为代表,向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深刻质朴的志愿书,体现了她向党组织表达心愿和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催人奋进。

 

图五:党员教师马越分享入党志愿书

随后,“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征文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回春荣、张宁(英语)等8位党员教师获得一等奖,刘克光、李丹等38位党员教师获得二等奖。由昌平一中校长潘月春为获奖党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六:昌平一中校长潘月春为获奖党员颁发证书

 

图七:昌平一中校长潘月春与获奖党员合影留念

其中,回春荣老师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用一份“对教师梦的执着与守望”打动人心,发人深省。

 

图八:回春荣老师分享获奖征文

张宁(英语)老师的《仁爱之心育英才》提倡将“输入目标”的管理与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令人受益。

 

图九:张宁(英语)老师分享获奖征文

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此次“政治生日”仪式,必将成为党员教师们砥砺前行的动力和决心。本次活动在两位老师的分享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