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体艺教育

昌平一中初高中男篮在“阳光体育”2018年昌平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双双夺冠!

发布时间:2018-07-15 08:40:22.663 | 发布者: 王锐 |查看:7460

201877-711日比赛历经5天激烈比拼,随着初高中组最后两场决赛的结束昌平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昌平一中初中男篮和高中男篮双双夺冠!

初中队员比赛历程:在小组赛力克百善、育新、前锋,以小组第一闯进排位赛,面对强敌四中、五中。首场比赛对战四中我校队员依靠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和对手苦战三加时,终场前凭借我校11号队员徐少杰投进1.6秒绝杀三分,以5654惊险战胜四中。第二场面对五中,战胜对手即可夺冠,开场队员便拿出必胜的决心,和对手展开了激烈的厮杀。从第一节比分落后,到第二节将分差抹平,再到第三节比分交替领先,在第四节我校队员迎来爆发,靠着拿下胜利的决心,凭借出色的团队防守打出三次漂亮的防守反击轻松得分,一举将比分优势拉开到6分,并最终以4235战胜五中!夺得初中组冠军!

高中队员比赛历程:小组赛前两场轻松战胜沙河中学和首师大附中昌平学校,第三场争夺小组第一面对二中,我校队员遇到了前两场没有的攻防强度,但队员从容应对,敢打敢拼,将比分逐渐拉开并保持在十分左右,最终以4830战胜二中。将与昌平职校争夺冠军。决赛前紧张的气氛蔓延在整个球场,开场我校队员迅速投入到比赛的战斗状态,依靠防守反击率先取得比分领先,随后队员越打越放松,比分差距也越拉越大,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以4620大胜对手,我校高中男篮夺得高中组冠军!

让我们祝贺初高中男篮小伙子们取得的好成绩。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教练员的督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每个人的辛苦训练。希望初高中队员每个人都从本次比赛中发现自身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再接再厉,为昌平一中赢得更多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