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我校召开2018级初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5:43:21.41 | 发布者: 白云 |查看:4875
7月18日下午,昌平一中2018级初一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本部校区初中部主任魏婷主持。
会前,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活动在校园内举行。200余位新生家长从初中部教师的手中领取了一份份满载希冀的录取通知书。
 
家长会上,魏主任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初中三年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中考中招政策、需要学生和家长发生的转变、家校合作等方面与各位家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魏主任强调,人就像树一样,想要求其高就要扩其基,想要求其广就要让其根扎得深。尊重教育规律,慢慢地、静静地、悄悄地做,不要浮躁、也不要气馁,持之以恒,一定会有我们想要的结果。
 
新初一年级刘新彤老师以“扬帆起航 共筑梦想”为主题,从认识初中、习惯养成、家校合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校服征订、疫苗接种、假期安全、暑期作业、入学考试、学前教育等具体事项逐一进行了讲解。刘老师在与各位家长交流时表示,孩子的成功教育从好习惯培养开始,家庭教育是根,学校教育是干,在家校共同配合下,期待每一位孩子在一中开启美好,扬帆起航。
此次家长会就初中三年的培养目标与各位家长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新学年的具体安排。家校合作,凝心聚力,共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