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师研修

坚定信心 务实为先

----新高三年级召开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10:52:53.55 | 发布者: 安新 |查看:7482

2018720日,新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年级组长回春荣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主题为“坚定信心 务实为先”的成绩分析会。


会议第一项,回春荣老师肯定了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并从学校、学科、班级三个方面分析了本次期末考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客观的分析。接着,新高三年级老师们就本次考试的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讨论,各学科教师代表对本学科的优势和不足做出了详细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高三下一步工作计划。回春荣老师点评并强调要全面、多角度的深入分析成绩,不唯分数论,认真分析知识的掌握情况。


会议第二项,历史备课组长张玉红老师,地理备课组长王丹童老师,化学备课组长李梅老师分别从备课组教学角度深入分析了试题特点、成绩数据、提升措施以及高三教学计划等内容。


会议第三项,高三(1)班班主任刘琳老师、高三(5)班班主任张双凤老师、高三(10)班班主任刘瑜老师从班级整体角度对班级学生情况、班级成绩以及优秀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在最后的总结中,回春荣老师肯定了新高三全体教师在已经走过的两年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进步。也强调,全体新高三老师要树立信心,因材施教,大力挖掘学生的潜力,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


通过本次成绩分析会,全体新高三教师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和不足,明确了目标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新高三年级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