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韩国文化交流团到昌平一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31 08:02:06.007 | 发布者: 张丽 |查看:5074

 文化交流   乐享一夏

——记韩国文化交流团到昌平一中参观交流活动

     2018年87日,昌平一中迎来了来自韩国首尔道峰区9所中学的20余名老师和同学们。

 

德育处侯金亮主任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致欢迎辞,向来宾介绍一中的历史与发展、办学特色和成果,并祝愿来访师生在一中度过快乐美好的时光。

 

欢迎仪式后,韩国师生在社团引导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人工智能社、生命新视界、追梦航空工作室、小戏迷京剧社、绾青丝古饰社、遇见书法社和青鸟文学社共计7个优秀社团,社员骨干向来访人员进行详尽的解说,并安排特色有趣的展示与互动环节。韩国师生和一中社员们一起学唱京剧、制作古饰、挥墨书法、畅聊文学,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一起提取水果DNA、操作智能机器人、试飞无人机,体验科技的强大震撼力。

通过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双方师生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沉浸在友好的氛围当中。

 

 

摄影:林金平

撰稿人: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