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天通苑校 > 教育动态

昌平一中组织科研课题立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7:06:11.49 | 发布者: 周东芝 |查看:8231

 为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我校教师科研课题研究能力及课题立项的申报质量,2018829日下午,我校邀请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周学荣老师做了关于如何申报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的培训讲座。我校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吴丽梅副主任主持。

 

 培训会上,周学荣老师对课题的选题、申报、立项、开题、研究、结题、成果鉴定、成果推广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讲解。这次培训讲座的举行,为我校教师未来申报教育科研课题项目指明了方向,有助于一线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校本教研效益、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在周学荣老师的鼓励下,广大教师提高了从事科研立项的积极性和信心,为我校教育科研课题研究项目取得更大成绩奠定了基础。最后周学荣老师祝愿每一位教师,都能在研究中体验研究的快乐和成长的愉悦,使自己的教育理想不断升华!

撰稿:周东芝

审核:吴丽梅

摄影:赵孟莹

编辑:沈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