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退休教师庆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7:26:02.243 | 发布者: 李宝军 |查看:2763

20181012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昌平一中工会张昱主席带领退休教师到密云区张裕爱斐堡酒庄进行参观活动。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爱老精神,同时进一步提升老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并关注老师们的身心健康,更好地促进教师之间的和谐关系。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参观地下酒窖,了解葡萄酒的酿制工艺以及储存的条件和方法。老师们还品尝了两种不同风味和口感的葡萄酒,从中学习了解到如何进行葡萄酒的品鉴。接下来是了解张裕酒厂的发展历程,体会其在商海的沉浮起落。最后大家浏览了欧洲小镇,观赏了一些欧式风格的建筑,教师们也都沉浸其中,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了解到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制的相关知识,更了解到张裕酒厂的历史变迁,既增强了人文知识的积淀,又锻炼了老教师们的体魄,增强了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