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活动

昌平一中召开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4:57:11.99 | 发布者: 安新 |查看:7834

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高三学生高考报名工作顺利进行,20181019日,昌平一中高三年级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会,会议由回春荣主任主持,高三全体学生以及全体高三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回春荣主任就考生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办法、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流程、考生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全程,每位同学积极认真的聆听讲解,详细记录要点

 

回春荣主任指出,高考报名包括网上提交申请、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和报名资格现场确认三个阶段。她详细说明了每一阶段的具体流程和重要步骤,并指出,考生被高校录取后其学籍数据有关信息来源于考生高考报名信息,考生须确保本人高考报名信息准确无误。高考报名信息在报名资格确认后不再改动。

 

在本次会议的最后,回主任对高考报名的时间安排、关键操作要点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高三全体同学严格依照报名流程细致落实报名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2019年高考再续辉煌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