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激扬青春,且行且歌------昌平一中高一年级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18:35:35.45 | 发布者: |查看:6725
 
为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1025日,昌平一中高一年级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高中生的责任”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校长助理王明辉老师、高一年级主任阎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选出10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同学们把对自己、父母、社会、祖国的责任感,对学习、时间、校园的责任感融入到深情的演讲当中,铿锵有力的英语旋律感染着会场的每一个聆听者,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徐昊和王佳奕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和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谷佳乐、徐鸿飞同学获得二等奖,马清扬、付晓薇、赵璇、陈江林、李颜菽、刘鑫旭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王明辉老师和阎芬老师就演讲的内容、发音、肢体语言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了专业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贯彻高中英语新课程改革精神、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打造生本课堂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面对新高考改革,昌平一中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接下来,昌平一中高一级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年级活动,进一步提升年级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