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党团工会

黄叶落地悄无声,暖心活动总关情

----昌平一中教务处手工制作护手霜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08:14:07.373 | 发布者: 张春红 |查看:248

   暮秋时节的一中校园,被金灿灿的银杏叶装点得分外妖娆。他们随风而舞,悄然落地。他们虽是落叶归根,却又在孕育新的生命与活力。就像昌平一中教务处组织的手工制作护手霜的工会活动一般,看似是一项平常的家政活动,却传递着关爱与温暖。

 

手工制作护手霜活动在昌平一中分子与细胞生物实验室进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教务处全体教师,教师们为了这次活动,蓄势待发,提前协调好工作,早早来到了实验室。

 

在工会组长王红静老师的协调下,老师们首先认识了制作护手霜的原材料,学习了制作护手霜的原料配比方案。在指导老师细心指导下,大家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有负责称量原料的、有负责搅拌乳化剂的,有负责分装成品的。制作过程井然有序,一盒独具个性的护手霜就这样新鲜出炉了,你想拥有吗,私信联系我哟!

需要什么味道的,你选择,我配制。需要什么纯度的,你选择,我加工。需要什么剂量的,你选择,我分装。老师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制作护手霜的全过程,也感受到昌平一中工会的温暖与关爱。

 

 

短短半个小时的制作学习,老师们不仅学习了技能 ,而且收获了快乐,更增进友谊,提升了处室凝聚力。有几位老师因工作关系,没能在第一时间参加活动,但是这份爱心却不可缺少。爱心在手,有你有我,我们大家一起来!

黄叶落地悄无声,暖心活动总关情,昌平一中教务处工会活动圆满成功!

撰稿:徐慧霞

摄影:王红静

编辑:张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