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活动

家校合力 勇创辉煌

----高三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08:25:23.553 | 发布者: 安新 |查看:7725

  为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我校高三年级于20181118日下午330召开了高三学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在学校周密的安排下,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 各班班主任与学科教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详细汇报,并分析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为筹备此次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和学生都准备了详实的发言材料和展示材料,为家长会的到来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在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有针对性地跟家长进行了汇报、沟通和交流,家长们也向老师们反映自己在教育孩子时遇到的困惑,老师们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的合理建议。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和学校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为高三年级的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与学生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家校合力之下,2019届高三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安新

摄影:刘瑜 孟越

审核:回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