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昌平一中阳光大课间班级特色展示

发布时间:2018-12-24 08:52:24.417 | 发布者: |查看:6992

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昌平一中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从体育课、社团活动、阳光大课间、体育传统项目建设着手,保证学生100%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1210日,学校在体育馆开展了以“守正聚力 青春飞扬”为主题的阳光大课间班级特色展示活动。

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敬东、昌平区教委高中科科长孙立、体美科科长刘健鹏、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体美教研室主任苏伦高娃、体美教研室陈志勇老师、昌平一中党总支书记林立、校长潘月春、党总支副书记张昱、德育副校长胡丛荣、办公室主任刘靖、校长助理王明辉和高一全体学生和家长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展示中,同学们服装整齐、仪表端正,动作创编大方、流畅、合拍、有特色,将力度、整齐度、舒展度完美融合,富有积极感染力,展现了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班级整体精神面貌和班级特色,呈现出一片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此次阳光大课间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在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的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阳光快乐地学习!今后,学校会继续为同学们的成长铺设健康跑道,让运动的音符唱响青春的旋律,让健康的脉搏启动生命的节奏!

 

撰稿人:张丽

摄影:林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