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党总支本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9:50:06.413 | 发布者: |查看:3021

      1月24日,昌平一中党总支本校区党支部在致忠讲堂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有:部署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大会讲话》与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测验。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张昱主持。首先,张昱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18年度工作,回顾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就民主评议党员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大会讲话》与《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最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大会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测验。
      撰稿:石莉;审核: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