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昌平一中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20:28:51.41 | 发布者: |查看:3002

125日,昌平一中全体教职工在天通苑校区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昱主持。上午首先由11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主题交流;随后天通苑校区王晓东副校长作题为《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的工作总结。下午潘月春校长做了题为《奋斗的一中有诗也有远方》的工作总结,从抓党建、带全局,守好办学方向;强师资、优干部,促进内涵发展;重生本、提素养,丰富课程特色;搞活动、搭平台,深化全面育人;忙基建、拓空间,保障学食住行;讲规范、抓根本,学校持续发展六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从党建、后勤、教学、德育四个方面强调部属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展望。最后,侯金亮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假期安全。

撰稿:石莉;审核: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