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特色教育 > 体艺教育

守浩然正气 望再创新高

----昌平一中高中足球队一路高歌迎决战

发布时间:2019-04-03 15:31:10.637 | 发布者: 王锐 |查看:6410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昌平一中足球队迎来了今年最重要的赛事——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能够参加北京市校园足球顶级赛事,与各路强队同场竞技,我校足球队员们在怀着谦虚学习态度的同时,也都跃跃欲试,期待着在比赛场上展示自己,展示昌平一中的足球风采。

    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A组采取单循环赛制进行对决,这就意味着所有的队伍都会碰面,更能够真实考验各队的整体实力、备战情况、临场发挥等球队的综合素质。

    截至到今日发稿,赛事已经进行了6轮激战,我校足球队一路高歌猛进

    以2:1战胜北京市八一中学;4:0战胜北京市回民学校;3:0战胜北京九中;4:0战胜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并以大比分击溃首师附红螺寺中学、北京第14中学。目前,以6战全胜积18分名列榜首。

    本周六中午13:00,我们将迎来最后一名对手——全国冠军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高足球队,面对这支趋近于职业梯队、雄霸全国校园足球数十年的强劲对手,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向强大的“歌利亚”发起挑战!

   

    撰稿:杨胤昌(学生)

摄影:钟奇伟 刘婧雯 俞鸿波

制作:王锐

    审核:杨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