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活动

坚守方向 深度反思 精准落实 突破发展

----——高三年级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21:11:02.76 | 发布者: 安新 |查看:7794

2019419日,高三年级在年级组长回春荣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主题为“坚守方向 深度反思 精准落实 突破发展”的成绩分析会,潘月春校长、王明辉主任周有祥主任和张玮主任参加了本次分析会。

 

会议第一项,语文备课组长王峪老师,数学备课组长董武老师,化学备课组长李梅老师,生物备课组长李文洁老师,地理备课组长王丹童老师,政治备课组长张瑞颖老师分别从备课组角度深入分析了成绩数据、试题特点、后续教学措施等内容。

会议第二项,高三1班班主任刘琳老师、高三3班班主任张斌老师、高三5班班主任张双凤老师、高三7班班主任梁顺艳老师和高三9班班主任安新老师,从班级整体角度对学生状况,班级成绩,原因分析,优秀生培养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会议第三项,回春荣老师对前面几位班主任和备课组长的发言进行总结,她指出几位老师的发言都精准的对备课组和班级成绩进行反思,强调落实措施,用数据说话,做到了理性分析。接着,回老师从试题难度、城区对比、落实措施三个方面总结性的分析了一模考试的总体情况,并进行了客观的分析。

王明辉主任最后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高三全体教师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强调,高三老师稳节奏,有方向,有目标细分析,抓重点重落实,求创新,创新高。要在学科和备课组之间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方法,班级内部各科之间加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潘校长也表达了对高三美好祝愿和衷心感谢,她说三年来,在全体高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成绩逐次攀升,事实会证明:越努力越幸运,功夫不负充满正能量的有心人!潘校长感谢大家对学生三年的陪伴和培育,感谢大家为学校立德树人所做出的正贡献!愿老师们工作着,快乐着;忙碌着,收获着;进步着,幸福着!

我们坚信,2019年高考一定会繁花绽放!

撰稿:安新

摄像:刘瑜

审核:回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