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昌平一中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10:07:37.71 | 发布者: |查看:6861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用电习惯,排查学校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学生都能正确、安全用电。5月9日,北京市京电博源电力爱心教室走进昌平一中,在阶梯教室对高一师生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培训。昌平供电公司安全总监兼京电博源总经理刘东海、副总经理兼书记李顺利、副总经理张涛、昌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李建东、京电博源安监部副部长温谊君、昌平一中校长潘月春、昌平一中党总支书记林立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德育副校长胡丛荣主持。本次培训由京电博源安监部副部长温谊君主讲,讲座以日常用电的安全性作为切入点,从电的简单认识,触电方式、触电危害和安全用电与防御措施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用电安全知识、怎样预防常见用电安全事故和发现有人触电怎么办。
    此次培训活动推动了安全用电知识的传播普及,提高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守住安全红线,积极建设平安校园。

 

 

 

 

 

 

撰稿:司炳卓

    摄影:林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