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活动

反思得失议良策 制定对策重落实 ——昌平一中新高三召开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8:25:58.877 | 发布者: |查看:7624

 

711日,我校新高三年级召开了主题为“反思得失议良策 制定对策重落实”的成绩分析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回春荣老师主持。潘月春校长、胡丛荣副校长、王明辉主任和全体新高三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回老师首先从学校、学科、班级三个角度对本次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细致的比较分析,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对各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号召全体新高三教师反思得失议良策,制定对策重落实。

随后,潘月春校长针对新高三备考工作进行指导,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加强教师队伍管理;第二加强考试命题研究;第三加强课堂效率和质量;第四狠抓学生常规纪律。她激励新高三全体教师,要要铆足干劲、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有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培养“厚德、笃学、善能”的时代新人。

下午,新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以备课组为单位就本次考试的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讨论,剖析了本学科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策略和高三工作计划。

最后,回春荣老师再次肯定了全体新高三教师的贡献和付出,希望全体新高三教师能够树立信心,明确策略,狠抓落实,挖掘学生潜力,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

本次成绩分析会,全体新高三教师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分析了不足,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全体新高三教师坚信三百天的秣马厉兵,一定能铸就二零年的桃李芬芳。

撰稿:石莉

摄影:徐善宝

审核:回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