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携手并肩 积极进取

----昌平一中教育集团开展迎教师节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6:40:29.687 | 发布者: 张华晶 |查看:3122

  98日,昌平一中教育集团在昌平一中本部体育馆开展了“携手并肩 积极进取”团辅活动,以集团的三个校区共同开展团队建设的形式迎接我国第35个教师节。集团全体教职工440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昌平一中工会主席张昱主持。首先,集团教师们纷纷在“祝福墙”上庄重地签下名字,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昌平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潘月春为活动致辞。她指出:“我们以团建的方式庆祝教师节,旨在加强各校区老师之间的沟通,凝聚共识,传递正能量。”潘校长强调,学校始终“把老师当做核心目的所在”,“呵护青年教师的成长”,“给老师创新创造的自由”,接下来学校也将不断为教师的专业成长、职业幸福搭建合理平台,同时不断创新工作路径,鼓励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本次活动共分“破冰活动”、“知你识我”、“幸福手链”、“传递呼啦圈”、“同舟共济”几大模块。“破冰行动”创建了开放、愉悦的氛围,加强三个校区教师尽快熟悉的过程。通过“知你识我”使教师间更进一步深入了解彼此。幸福手链”、“传递呼啦圈”、“同舟共济”三个环节有力的发挥了团队智慧,增进团队的融洽性和凝聚力,使老师们增进感情和促进友谊。团队建设活动在教师们情绪饱满、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中的每一句鼓励、每一回沟通、每一次协作,凝聚成为了集团教师们携手并肩、积极进取的优良风貌,展现了昌平一中教育集团“自强不息 守正致忠”的精神品格。本次活动为昌平一中教育集团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华晶;摄影:林金平;审核:潘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