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青春不散场,情谊满心间——2002届高三(2)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9-09-11 18:05:57.317 | 发布者: 张华晶 |查看:3002

   97日下午,2002届高三(2)班部分同学重新回到昌平一中,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2002届高三(2)班班主任,现为昌平一中办公室主任刘靖老师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师生们在教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起回顾了以往的学习情况,同学们愉快的完成了刘靖主任布置的作业。作业中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感谢母校的培养使自己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也流露出对同学三年陪伴的感恩之情,希望在校生能够珍惜时光和师生情谊,努力学习,为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刘靖主任和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刘靖主任从办学空间、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同学们进行了操场跑步比赛和体育馆篮球训练,纷纷感慨昌平一中的巨大变化。同学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以母校为荣,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并预祝昌平一中70周岁生日快乐。

(撰稿:张华晶;摄影:高三(2)班同学;审核:潘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