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热烈欢迎中滩中学并入昌平一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05 20:50:50.093 | 发布者: 张华晶 |查看:6314
    6月30日,中滩中学并入昌平一中教育集团启动会在中滩中学举行。昌平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文勇、区教委政工科科长刘江宇,昌平一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林立、总校长潘月春、党政办主任刘靖,以及中滩中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江宇科长主持。刘江宇科长代表区教育工委、区教委宣布昌平区中滩中学并入昌平一中教育集团的决定,并宣布中滩中学正式更名为“昌平一中教育集团中滩校区”林立书记宣布,王明辉同志负责中滩校区党支部工作。潘月春总校长宣布,王明辉同志担任中滩校区执行校长,并颁发聘书。原中滩中学张大庆校长、史建中书记,中滩校区执行校长王明辉,一中集团总校长潘月春分别作了发言。张大庆校长感谢教委对中滩中学以及他个人的关心关爱,感谢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的鼎力支持,感谢林书记、潘校长为中滩校区未来发展所做的努力付出。史建中书记表示,感恩教委一如既往的关怀,半年来在与一中集团高频次交流中受益颇多,一定会按照两委要求,协助完成中滩中学并入一中集团的平稳过渡。执行校长王明辉表态,感谢教委、一中集团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张校长、史书记对集团化改革的理解和支持,现在起时刻牢记树一中集团形象,铸一中品牌,团结带领干部教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学校办学质量的新成绩。潘月春总校长强调有两委支持,有一中集团和中滩校区的努力,我们一定砥砺奋进,迈上新台阶。韩文勇书记明确要求在未来发展中,一中集团要整体推进集团化改革,坚持一体化办学;集团要统筹安排中层干部,干部要服从工作需要,服从大局安排。
                                         (编辑:罗卫华     摄影:刘靖    审核:刘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