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勠力同心向未来 追梦前行新征程——昌平一中教育集团隆重举行导师带教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6 16:43:46.037 | 发布者: |查看:5734

    为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弘扬“守正出新”精神,促进“三生两思”生本素养课程体系建设,加速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发挥名、优、特、骨干教师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提升办学质量,提振广大青年教师为人师表的动力,1023日下午,20202021学年度昌平一中教育集团导师带教启动仪式在西关校区举行。昌平一中教育集团总校长潘月春、河北邢台两位跟岗校长李殿松、孙树林,西关、天通苑、中滩三个校区的执行校长游刚、胡丛荣、王明辉以及各校区课教中心领导和四个校区37对结对师徒共90余位教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集团本部课程与教学中心主任周有祥从工作目标、实施办法、考核评价三个方面解读了《昌平一中教育集团2020-2021学年导师带教工作方案》;李英芳、张双凤、许雪老师分别代表往届青年教师和导师发言;在行拜师礼环节,学员用鲜花向导师表达敬意,用深深的一躬表达感激,导师将《追求理解的教学设计》一书赠给徒弟。潘校长在发言中希望导师团要做好徒弟的“四有”领路人,率先垂范,与徒弟一起在教育教学的沃土上耕耘,为徒弟指方向,给方法,更要鼓励与陪伴,带领徒弟做“三生两思”生本素养课程体系建设的典范,同时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