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综合栏目 > 一中新闻

畅叙一中情,共议发展事——老领导、老校长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4:52:25.383 | 发布者: |查看:8313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举“畅叙一中情,共议发展事”老领导、老校长教师节座谈会。原昌平区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李永生,原昌平区教委副主任、昌平一中校长杨保红,原昌平区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昌平一中校长隋彦玲,应邀来到学校,就建校70年庆祝活动、学校未来发展,与学校各位领导畅谈共议。

   潘月春校长、林立书记向各位老领导介绍了一中现状和已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集团化改革进展情况,同时也汇报了校庆活动设想及相关筹备。昔日老领导、老校长带领大家建设昌平一中,今朝昌平一中发展仍时刻记挂在他们心上。老领导们听后纷纷感慨一中发展之快、变化之大。杨保红校长深情回顾了在一中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筹备举办校庆50周年庆祝活动的细节,希望学校能广泛发动一中师生、校友、关爱一中的各界人士,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隋彦玲校长细数了自己在一中上学、一中工作的岁月,在她的眼中“极端负责任”是一中教师的标签,“永争第一”是一中的精神传承。她鼓励学校要做好“十四五”学校发展规划,让一中精神在新时代有更好传承。李永生主任结合昌平区教育改革的历程,讲述了一中在其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以及因改革而带来的一步步跨越式的发展。希望一中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动学校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70年校庆应该做到尊重历史、展示风采、传承精神、促进高质量发展。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昌平一中将以办好70年校庆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所取得的办学成效,形成的学校文化,进一步团结凝聚一中集团人,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