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页 > 天通苑校 > 教育动态

北京教育学院暨鄂尔多斯市教研员到昌平一中天通苑校区参观视导

发布时间:2013-01-23 15:27:40.947 | 发布者: |查看:6436

10月27日,昌平一中天通苑校区迎来北京教育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项目团队班主任与鄂尔多斯市共70余人教研团的观摩指导。同时,我校特别邀请昌平教师进修学校的学科教研员并以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体育共六门学科紧凑的听课、评课活动,向鄂尔多斯市教研员展示了我校的教学水平与现有良好的教学硬件设施,并通过分学科组的评课活动交流教学方式方法,促进双方的教学水平提高。 在集体参观校区后,我校校长孙立对对昌平一中天通苑校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再次对此次来校参观视导人员表示欢迎,北京教育学院艺术系副院长巩平与教务处主任王德龙先后讲话,表示今后将大力协助昌平一中天通苑校区的发展,期待与我校在艺术和美术的教育领域能有更多的合作和提高,并对昌平一中天通苑校区为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教研员培训提供教学指导与交流提出感谢。